2021年你最期待的SUV是什么?进来发表你的看法!

李子巍
2021-01-14 19: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一提起SUV,相信大家能够第一时间从脑袋里蹦出几个关于它的关键词。空间大、通过性好、满足多场景需求等,都是它的优点。在国内,各大车企也观察到消费者对SUV的认可,旗下产品也变得不可胜举。那么到底有那些值得关注的产品呢?本次我们挑选了14款将要在2021年上市或发布的SUV,看看您最期待其中的哪一款。

汽车之家

>>2021年最期待轿车传送门<<


汽车之家

● 新款奥迪Q5L
延续海外设计,中期改款后与X3、GLC正面对决

汽车之家

    在最新的六边形格栅、家族式前大灯及OLED尾灯的加持下,新款Q5L(参数|询价)确实看上去更加年轻了。同时根据经验猜测,未来国产后的Q5L有望采用与海外Q5相同的最新一代MMI车载系统,语音识别功能也会更加强大、更加方便。

相关文章:《全系轻混加持 新款奥迪Q5实车正式发布》《外观与海外同步 新款奥迪Q5L申报图曝光》

● 宝马X8
旗舰SUV,分体式大灯暗示宝马全新设计语言?

汽车之家

    更强大、更豪华、更个性。你能在这款全新的旗舰SUV上看宝马对它的无限厚望,无论是它全新的设计还是宝马对它的高定位,X8就是最高的代表。现在该车还处于路试阶段,外观内饰还是未知数,但这让人值得期待。动力上,X8也会推出燃油/插混以及高性能版本的X8 M,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相关文章:《有望2021年下半年亮相 宝马X8最新谍照》

● 长安林肯航海家
国产后价格确实让人期待

长安林肯 航海家 2021款 2.7T 四驱总统版

长安林肯 航海家 2021款 2.7T 四驱总统版

    虽然国产航海家的外观及动力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没有给人太大的惊喜。但是,内部12.8英寸巨大中控显示屏让人眼前一亮,大屏爱好者狂喜。再加上国产后的价格下降,势必会增加该车的竞争力。那么,你觉得它的售价多少合适?

相关文章:《2020广州车展:新款国产林肯航海家首发》

● 捷尼赛思GV80
韩系豪华品牌“初”来乍到

汽车之家

    从以前的现代捷恩斯到现在升级转型成为独立豪华品牌的捷尼赛思,让我们看到了韩系品牌对于豪华的理解。造型极具个性的前后大灯、盾形前中网、双辐式方向盘、细长型中控屏,再加上十分考究的内饰用料,让我们对这个全新的品牌有着很高的期待。同样的,今年也是捷尼赛思入华的元年,该品牌除了带来像GV80这样的豪华SUV之外,还有一系列轿车,也请大家多多期待。

相关文章:《2020年进博会:全新捷尼赛思GV80首发》


汽车之家

● 全新 广汽丰田汉兰达
看家产品终换代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20款 XLE 美国版

    汉兰达,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终于在2021年,大家期盼已久的全新汉兰达会将会在国内与大家见面。全新的TNGA平台、外观内饰设计及混合动力,都将为它带来更为强大的竞争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汽丰田版的“汉兰达”也会在今年与大家见面。你问我有啥好处?汉兰达终于不用加价了!

相关文章:《实力全面提升 海外实拍全新丰田汉兰达》《造型更显凶悍 全新国产丰田汉兰达谍照》

● 一汽丰田Harrier
精装版RAV4,一款主攻细分市场的SUV

丰田(进口) Harrier 2020款 基本型

    RAV4荣放还不能满足你?那么你得期待一下将要到来的丰田Harrier。这是一款采用与RAV4荣放相同平台打造的车型,两者轴距相同,都为2690mm,但是相比RAV4荣放有着更加精致、更加豪华的造型,也让消费者能够更容易地去接受这个“新人”。再加上它拥有先天的品牌优势以及成熟平台,这样一款SUV竞争力肯定不会差。

相关文章:《精装版RAV4 全新丰田Harrier官图解析》《也许RAV4不能满足你 新Harrier国产展望》

● 全新日产奇骏
继续沿用老款动力,全新日产奇骏很好地诠释了
“你也要洗半个世纪?”

日产(进口) Rogue 2021款 基本型

『配图为美版车型Rouge』

    不是说沿用老款动力是一件坏事,我想每一个人都不想每天对经常故障的爱车发愁。日产这套动力的市场表现已经证明了一切。那么,全新日产奇骏有哪些看点呢?全新的V-Motion设计、更加前卫科技的内饰、丰富的舒适/科技配置等,这才是这款换代车的卖点所在。

相关文章:《更加个性的造型 日产全新奇骏正式发布》

● 全新三菱欧蓝德
夹缝中生存,换代后能否突破重围

汽车之家

『配图为全新欧蓝德预告图』

    与全新日产奇骏同一平台打造的欧蓝德,听上去也还不错。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相信也会俘获众多内心放荡不羁的消费者。

相关文章:《提供多种动力 全新欧蓝德无伪装谍照》

● 全新现代途胜L
当韩系SUV玩加长

北京现代 途胜 2021款 途胜L 基本型

    当看到这车的样貌时,相信会不由自主地惊叹一下。这是来自次时代的外观,十分激进的车身线条抓人眼球,富有立体感的车身门板相当凌厉。当然,全新途胜L不仅拥有好看的皮囊,它还有实用的灵魂。两块大屏满足年轻人对科技配置的需求,加长后的车身让该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更上一层楼。“万事具备只欠东风”,现在大家只要等待它的上市就好。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它定价多少合适?

相关文章:《2020广州车展:全新现代途胜L内饰首发》

● 全新Jeep 7座SUV
全新奶爸车

汽车之家

    由于目前该车的信息较少,所以在这里只能大概介绍。该车将基于Compass(国内指南者车型)来打造,轴距加长,定位为紧凑型7座SUV,外观和内饰将会共享新款指南者的设计。具体竞争力怎样,且等发布后揭晓。

相关文章:《大号指南者 Jeep全新7座SUV谍照曝光》


汽车之家

● 长安UNI-K
UNI系列的第二款产品

长安汽车 长安UNI-K 2021款 UNI量产版

    中国品牌的品牌力这几年确实在不断地提高,UNI-T的横空出世让人看到了中国品牌的进步。作为UNI系列的第二款车,定位高于UNI-T,为中型SUV。外观上,该车继续延续家族的设计,采用无边界中网设计,但同时增加了全新的细节设计手法。整体来说更加运动,也表现出了未来感,年轻消费者应该会喜欢。

相关文章:《设计未来感十足 车展实拍长安UNI-K》

● 全新传祺GS8
钜浪动力让人期待

汽车之家

    钜浪动力产品架构包含有1.5L燃油发动机、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WDCT变速箱、AT变速箱以及DHT混动变速箱,所以该车如果能够换装,那么产品力有望进一步突破。目前该车还处于重伪装阶段,所以预测外观内饰等应该会有比较大的变化。

相关文章:《有望搭载钜浪动力 疑似全新传祺GS8谍照》

● 奔腾T55
中控台上方的全息投影小姐姐能否出现?

汽车之家

    能够看到奔腾目前正在转型,全新的设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那么该车的配置怎样,空间表现如何,定价怎样,目前都不清楚。如果该车的综合表现不差,能够具有很高的性价比,相信上市之后会有较好的表现。

相关文章:《配备一体式大屏 奔腾T55内饰图曝光》

● 东风风行T5 EVO
个性、张扬、实用

东风风行 风行T5 EVO 2020款 试装车

    作为首款采用全新狮标的车型,T5 EVO同时代表着东风风行的全面进化。从外观来看,东风风行T5 EVO确实很高调,如果在街上出现,回头率一定不低。如果看硬实力的话,该车从用料、配置、空间以及动力各方面来看,它都体现了东风风行的诚意。

相关文章:《此“EVO”非彼“EVO” 测试风行T5 EVO》


    那么,在2021年,你最期待的SUV是哪一款?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期待你的看法!(当然,这个投票支持多选,如果你都喜欢,那你也可以选择全都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