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全新广汽传祺GS8谍照 外观更具冲击力,有望搭载新动力

传祺GS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翁萌
2020-12-12 09:00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新一代广汽传祺GS8(参数|询价)谍照。从照片上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升级,并在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传祺最新的“钜浪动力”平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有较明显的差异。前脸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盖变成了突出式设计,与同样突出的前包围相呼应,将中网部分包裹,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竖置的分体式大灯则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依然为相对平直的设计,从车顶、腰线、底盘甚至车窗的镀铬饰条,都保持高度的水平,使整车看起来规矩大气。现款GS8采用五辐式轮圈,而谍照中的新车则采用了多辐式设计,在运动感方面有所提升。车尾灯的竖置设计与前脸相互呼应,更加彰显个性。另外,新车保留了车尾的小型扰流板和天线设计,车顶行李架有所降低,更显精致。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能清晰的看到新车使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则由现款的嵌入式升级为悬浮式车载横屏。挡位区域没有设置过多的按键和旋钮设计,仅有几个简单的触控键,且挡把上带有深灰色菱形花纹,这样的设计使新车更具高级质感。整车内饰以黑色为主,伴有部分银色元素点缀,简约大气,且科技感有所提升。

汽车之家

    虽然官方还没有透露关于新车动力的相关信息,但在9月的北京车展上,广汽传祺公布了全新“金三角战略”,同时正式亮相了“钜浪动力”平台。广汽传祺表示,该平台将会与GPMA平台以及ADIGO生态系统,组成“金三角战略”的技术支撑。

    据悉,钜浪动力是以平台化、模块化为基础,建立起“两大领域、三大支撑、六个板块”的技术架构。其中,两大领域是指发动机、变速箱两大领域;三大支撑是指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箱以及混动产品的三大支撑,而六个板块,则是代表由1.5L燃油发动机、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WDCT变速箱、AT变速箱以及DHT混动变速箱组成的产品架构。

编辑点评:

   广汽传祺GS8定位于中型SUV,现款的厂商指导价为15.58-26.28万元。同时,官方表示,2021年将继续在SUV领域扩大布局,其中就包括这款全新换代的GS8,而传祺GS4、传祺GS5或也将有改款车型推出,并在智能化上有进一步提升。(文/汽车之家 翁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