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围观!你的宝马X8最新谍照曝光,传闻最快2021年下半年亮相

李娜 编辑
2020-12-04 10:31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8车型的最新谍照。虽然从谍照上来看,新车依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车身的一些设计细节已经被曝光。宝马X8依旧延续了宝马X系列的家族化设计,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根据我们此前报道的信息来看,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据外媒报道称,宝马X8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于一年后推出宝马X8 M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来看,新车整体设计看上去更为宽大,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但不会像宝马4系那样夸张。从外,新车还配备了宝马X7同款的激光大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宝马X8的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稍稍倾斜,这样看上去呈现出更加低矮的姿态,让宽大的车身显得并不笨重。此外,新车腰线的设计更为平直,受制于车身伪装的影响,其整体车身侧面的造型并不能完整的呈现。不过,宝马X8还采用了熏黑式的多辐造型轮圈,为该车增添了更多霸气感。

汽车之家

    相比之下,尾部的设计则稍显平庸,看上去更显扁平化。此外,谍照车车身侧面还印有“Hybrid Test Vehicle”标签并增加了伪装排气,可以判断该车是一辆混合动力车型。消息称,新车还将提供5座版和4座版两种规格可选。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外媒的报道,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X8 M45e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9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永磁同步交流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1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整套系统综合输出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搭载120kWh锂离子电池组。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带手动换挡模式。

编辑点评:

    近期,关于宝马X8车型的谍照已被频繁曝光,这似乎意味着,该车与我们见面的日子也将更加近了。当下,宝马官方关于这款车型一直处于“保密”的状态,而据说宝马X8的内部代号称为G09,很有可能是X7的Coupe版本。从近期曝光的谍照来看,宝马X8的车身尺寸不一定比宝马X7大,但对比动力的话,该车的性能应该比宝马X7更强。(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