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车展示了克莱斯勒未来的设计理念。

Airflow Visio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20-01-08 11:08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图说概念]  在2020 CES展会上,克莱斯勒推出了一款Airflow Vision(参数|询价)概念车。该车不仅展示了克莱斯勒对于移动出行的理解,也预示着未来克莱斯勒新车的设计理念和方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关于Airflow这个命名,克莱斯勒同名车型诞生于1934年,是首款使用空气动力学外观设计的车型,它尝试通过改变汽车设计来减少行驶中的风阻。

汽车之家

    Airflow Vision全车采用大面积的北极白车身颜色涂装,以衬托科技感的调性。其整体的设计语言也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样式,简洁独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大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相信这个元素或将成为未来克莱斯勒车型的一大元素。巨大的车轮与翼子板融合为一体,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电动机元件,内部构造有些像手表内的结构。

汽车之家

    尾部样式依旧有着如今克莱斯勒车型的设计风格,尤其是贯穿性尾灯的设计思路与现如今诸多产品的样式很相近。

汽车之家

    Airflow Vision采用克莱斯勒Pacifica的底盘打造,它的设计理念主要针对移动出行以及乘客与先进技术互通方面的设想,旨在诠释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因此其内饰的设计思路更值得一看。

汽车之家

    车内采用四座布局,驾驶席部分的设计简洁明了,没有复杂的仪表屏。内部材料运用大面积的高级绒面皮革材料,增加豪华质感。

汽车之家

    中央多媒体系统采用横置屏幕布局,底部的空调控制区域面板也融入液晶屏元素。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副驾驶前方也配备了一块液晶屏,服务于乘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克莱斯勒官方称,这套多屏系统的信息可以通过滑动操作让多名乘客互相分享,增强联动性。另外针对乘客、驾驶员不同的定制化和个性化设置,也是关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座椅采用独特的纤维结构,可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并赋予车内更大的空间,保证每一位乘客的腿部空间、肩部空间以及个人储物空间都很合适。

汽车之家

    可以说Airflow Vision概念车对于移动出行理念以及一流的旅行体验观念进行了很好的诠释,也为未来克莱斯勒产品的方向奠定了基础。(文/图 汽车之家 周宇轩 摄/CES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