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最萌的“小熊”亮相了,你不想看看它的底盘吗?

柯珞克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枫
2017-11-18 19:30 /浏览

    [汽车之家 底盘解析]  在2017广州车展上,上汽斯柯达为国人带来了全新紧凑型SUV KAROQ,并且还给它起了个中文名“柯珞克”,相比这有些拗口的中文名,它的外号“小熊”,或许更加具有亲和力。对于这个新来的家伙,我们自然不会放过对它的剖析,于是将相机伸向了它的底盘,看看它的“裙下风光”如何。

汽车之家

前悬架结构

    柯珞克与“大熊”柯迪亚克,以及众多大众横置前驱/四驱车型一样,都是出自大众MQB平台,所以在将相机伸下去之前,就已经能够想象出十之八九。前悬架采用了麦弗逊式结构,结构简单成本低,也是这个级别车型普遍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得益于平台化的特点,柯珞克的前悬架可以说非常的“成熟”,甚至与“大熊”柯迪亚克也无太大却别,成本得到控制的同时,也易于维修。

后悬架结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的同事已经试驾过海外版的柯珞克(传送门),他对于这辆车的底盘表现评价为:调校较软,对颠簸路面的震动过滤较为出色。以现在的信息来看,上汽斯柯达还没有提及柯珞克是否会有四驱车型,如果有的话,它可能会像T-Roc一样,配备上独立后悬架,一款车型两种底盘配置。

底盘其他细节: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采用了MQB平台的柯珞克在底盘上并没有带给我们太多惊喜的地方,不过具体驾驶的感受更多的还是取决于调校。当然,往好的方面说就是与采用MQB平台的其他车型保持了相同水准,同时这样也能节约成本,将好钢用在刀刃上,说不定最终售价也会有惊喜呢。(文/汽车之家 郭枫 图/汽车之家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