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不变,内饰升级 新款别克威朗Pro现已到店

威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10-01 11:36 / 浏览 发布于北京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汽车之家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新款别克威朗(参数|询价)Pro,新车外观基本保持不变,内饰进行了小幅升级,车内豪华感得到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看外观,新车前脸依旧采用大尺寸格栅设计,内部饰条与大灯相连,并配备GS专属徽章。下包围拥有前扰流板,配合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依旧搭载16英寸轮圈,造型十分运动,内部还配备红色卡钳。另外可以看到,新车对反光镜外壳以及车窗周围也都进行了熏黑处理。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车继续采用熏黑的扰流板以及下包围装饰,另外其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不过通过类似扩散器的设计,整体依旧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新车比较明显的变化是换装了类似游艇上的挡把造型,同时屏幕下方的触控按键也进行了更新,配合双联屏设计,整体车内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座椅依旧采用皮质+翻毛皮拼接面料包裹,配合红色缝线体现了不俗的性能范儿。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动调节座椅以及座椅加热等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