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套件更帅气 6月16日上市 标致4008 BLACKPACK现已到店

标致400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毕业
2022-06-14 14:48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某经销商处拍摄到了标致4008(参数|询价) BLACKPACK车型的实车。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诸多黑化设计,更好展现出了时尚气息。据悉,新车将于6月16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4008车型的设计语言,前中网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并与两侧的大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体式造型,左右两侧还配有獠牙一般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前包围两侧通风开口造型,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并且外后视镜,轮圈均进行了黑化,看上去更有质感。车尾部,新车尾灯由一个宽厚的黑色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贯穿式设计,提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的车标等细节也均进行了黑化处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黑内饰作为点缀,使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下方还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和电子换挡机构,看上去更加科技化。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根据此前工信部官网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毕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