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驰5实车到店,续航超600公里,内饰三联屏,配置疯狂堆积

恒驰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秦超 编辑
2022-03-28 14:51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恒驰展示店拍摄到了恒驰5(参数|询价)实车,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此前一张调查表显示,这款新车的售价区间可能在15-24万元范围内,价格区间范围会更小,新车有望在6月22日实现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纯电动车,新车前脸取消了前格栅的设计,这使得前脸相对简约,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7”型大灯很有特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5mm/1925mm/1676mm,轴距为2780mm。车身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和车窗A、B、C柱部分采用黑色车漆。五辐轮圈造型奇特。车门开启包括手机蓝牙和NFC。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辆尾部,同样是“7”字型的尾灯设计,一条镀铬装饰连接了尾部的两个尾灯。整个尾部的设计也相当简约,扰流板的设计引人注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整个中控台被贯穿式的屏幕覆盖,新车配备10.25寸仪表盘、14.6寸中控屏和10.25寸副驾屏,导航将具备AR增强现实功能。物理按键位于扶手前方,采用拉丝条纹样式的面板。

汽车之家

   三联屏源于高通第三代数字座舱平台,搭载了5G通讯、高精地图、百度生态系统、屏内虚拟助手、智能语音交互、手势交互等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前排采用一体式的皮质座椅,拥有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尾门具备电动感应功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电机总功率为150kW,总扭矩为345N·m,新车续航里程为CLTC综合续航602km,0-100km/h加速7.8秒,采用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新车将配备超过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摄所在的恒驰展示体验中心位于广州高德置地广场,与目前国内主流造车新势力相同,店面位于广州核心区位。店内包括了车辆选配展示区,车辆展示区和客户休息区,店面装潢华丽,并展现了恒驰汽车及周边文化。(文/汽车之家 秦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秦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