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替铃木/开拓轿车市场 长安欧尚启悦现已到店

长安欧尚启悦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辰 编辑
2022-03-25 13:54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长安欧尚启悦(参数|询价),新车可以看做是长安铃木启悦的换标车型,未来将在长安欧尚经销商销售,帮助欧尚品牌开拓轿车业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还是沿用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网采用圆角梯形设计,中央换上了长安欧尚云鹰LOGO。下包围采用分段式设计,稍稍提升了运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大灯也没有进行调整,从实车来看还将采用卤素光源的远、近光灯。整体而言,这套设计语言已经有些年头,因此多少有些缺乏新鲜感,但整体还算耐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并没有什么变化,车身尺寸预计也还将保持长宽高4545/1730/1475mm,轴距2650mm不变。另外轮胎尺寸也依旧保持205/50 R16不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新车同样是以更换品牌标识为主,除了中央的云鹰LOGO外,左右两侧也换成了长安欧尚以及启悦的中文标识。车尾依旧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为单边共单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走进车内,布面座椅、机械仪表、光秃秃的方向盘、中控旋钮式按键和机械手刹等配置展现了浓浓的年代感。不过作为一款成熟的车型,它的后排空间还是不用担心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从尾标CNG来看,这台车应该是一个天燃气车型。传动系统将会提供手动变速箱,老款上的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也将会继续使用。(文/汽车之家 郭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辰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