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超能打/换搭1.5T发动机 曝新款福克斯三厢版谍照

福克斯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22-03-22 19:20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长安福特新款福克斯(参数|询价)三厢版车型的实车谍照。这也是在新款福克斯两厢版后,三厢版车型的正式曝光。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换搭1.5T四缸发动机,同时外观也有升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此次曝光的是新款福克斯的三厢版,新车前脸造型相比老款有所升级,大灯组的内部造型有所调整,福特的LOGO从发动机舱盖上移到了前格栅上。从底部保险杠两侧区域的造型来看,这款车应该是ST Line版本,同时,这款测试车还采用了经典的RS蓝配色,也是不少福特车迷津津乐道的一款颜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来看,虽然还有部分伪装,但整体看上去和现款基本没有区别,依旧采用的是单边共两出排气的设计。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更换为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177马力)。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王寅)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