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加价,二手车畅销 中国人为何如此偏爱雷克萨斯?

蒋平平
2020-05-23 06:00 /浏览

    [汽车之家 行业]  前段时间有雷克萨斯LM(参数|询价)加价80万元的传闻,真假姑且不论,雷克萨斯“一车难求”是不争的事实。新车热销带动二手车一路走高,5月20日,雷克萨斯推出认证二手车全新传播概念:“历久弥新,岂止于车”,进一步提升二手车价值。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对认证二手车有严格要求。首先车龄均不得超过6年,总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还需要通过雷克萨斯161项质量检测。只有具备完整雷克萨斯经销商保修保养履历,且全部使用原厂零部件,才能进入认证二手车体系。

    购买认证二手车,车主能享受和新车比肩的服务保障。包括12个月2.5万公里原厂质保(保修范围基本等同新车)、专业车辆整备及美容,自销售之日起3个月或5000公里内免费更换一次机油机滤等。

    完善的认证和服务体系,使雷克萨斯拥有比同级别更高的保值率。以雷克萨斯ES为例,汽车之家二手车数据显示其3年保值率为75.5%,而奔驰C级、宝马3系、奥迪A4L分别为67.3%、60%、55.9%。二手车保值率高,侧面反映出市场对于雷克萨斯的认可。

汽车之家

『雷克萨斯ES』

    2019年,坚持全系进口的雷克萨斯在华销量超过20万辆,同比增长25%。疫情对雷克萨斯也没产生太大影响,4月销量2.3万辆,同比增长6%。和另两家“日系豪华”英菲尼迪、讴歌相比,雷克萨斯可谓一枝独秀。

    虽然加价为人诟病,但也说明中国用户对雷克萨斯的喜爱,这是其产品和品牌定位的成功。如果买不到新车,雷克萨斯认证二手车你会考虑吗?(文/汽车之家 蒋平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