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五菱宏光S相比现款整车变化明显 来看看具体表现吧

五菱宏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刘东 编辑
2018-09-03 11:40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五菱宏光(参数|询价)S车型现已到店,相比现款车型整车的变化是比较明显的,其将于96日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部分的变化是十分明显的,六边形样式的前格栅相比之前车型面积更大,中网上加入了镀铬装饰,给人比较大气的感觉。头灯两侧边沿的线条一直贯穿到雾灯内侧,雾灯位置的线条走势较为凌厉,营造出了较为运动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前大灯仍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造型较为犀利,在功能性上支持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前雾灯是否标配还不得而知。

汽车之家

     车侧的腰线贯穿了整个侧面,与下方的裙线相平行,让车侧看上去更显层次感。

汽车之家

    轮胎方面采用的是规格为185/70 R14的玲珑牌轮胎,实拍车辆匹配的是双五辐铝合金轮圈,制动形式为前盘后鼓式。

汽车之家

     车尾造型方正采用竖状尾灯,配备了两颗后泊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功能。其尺寸为4420/1685/1755(带行李架为1770)mm,轴距仍为2720mm。

汽车之家

    内饰采用了类似环抱式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大气一些,整体仍以实用型为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是我们熟悉的样子,中间的行车电脑内包含有平均油耗、续航里程等常用信息,此外方向盘的变化不大。

汽车之家

    中控台上配备了一块尺寸较大的屏幕,两侧还加入了虚拟按键。其下方为三旋钮式的空调调节开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方面,全新五菱宏光S只提供7座车型,实拍车辆的座椅加入了了皮革包裹且主驾驶位支持四向手动调节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其将继续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 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刘东)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刘东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