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法国总统都为其站过台的DS 7即将国产,将于4月上市。

DS 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朱力神 编辑
2018-02-28 13:43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DS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DS 7已陆续到店,这是DS国产车型的旗舰产品,主打紧凑型SUV市场。该车预计将于3月20日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35万元,正式上市时间为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DS 7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根据此前公布的消息,其长宽高分别为4603mm×1891mm×1626mm,轴距为274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部配置很有特色,使用了名为“巴黎之光”并配有自适应前照灯系统(AFS)的LED大灯,前灯腔内的三颗LED在车辆解锁时自动旋转180°,很有仪式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LED尾灯造型借鉴了卢浮宫的玻璃金字塔,光源首先照到3D雕刻的菱形灯罩后再反射出来,让后车的人能清晰、柔和地感觉到光源。

汽车之家

    轮胎配置方面,实拍的这款DS 7搭载了一套马牌ContiCrossContact LX Sport系列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50 R19。

汽车之家

    DS 7内饰通过大量皮革和菱形纹理呈现出独特的风格,看起来很有豪华感。新车上市后将提供5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将搭配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多媒体系统包含12英寸大屏、Electra音响以及夜视系统等。

汽车之家

    中控屏上方的钟表由B.R.M打造,当车辆启动时,它会前后翻转180°,仪式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由Nappa皮革包裹,表面还带有菱形纹理,功能性方面,部分高配车型将提供包括加热、通风、按摩和记忆在内的诸多功能。此外诸如全景天窗等配置在DS 7上自然也不会缺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国产DS 7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并将分为高低功率两个不同版本,高功版尾标为45 THP,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20马力和32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款8AT变速箱。

长安标致雪铁龙 DS 7 2018款 基本型

    悬架方面,DS 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组合,部分车型将提供主动感应式液压悬架系统。如您对这样一款前卫车型感兴趣,可前往您所在地的4S店了解详情,有关新款车型的配置和价格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朱力神;摄/祁子鑫)

感谢以下经销商提供拍摄车辆:
上海东昌中环DS
电话:4008306785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康杉路128号(近御北路)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朱力神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