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科鲁兹国内谍照曝光

科鲁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03-28 13:4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新一代科鲁兹在国内路试的谍照,新车将搭载通用全新的1.4T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车有望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年内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带有厚重的伪装,并没有透露出太多新车外观的信息。而动力方面,新一代科鲁兹将配备全新的1.4T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其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相比目前通用的1.4T发动机,在数据上有一定提升。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通用新研发的DCG 7速双离合变速箱或6MT变速箱。

    此外,新一代科鲁兹还配备通用全新的1.5L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峰值扭矩146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MT或通用第三代6A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国产新科鲁兹将使用 通用推新动力总成
    http://m.autohome.com.cn/tech/201403/746628.html

    尾灯细节曝光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1/71235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