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3周年限量版上市!

宝马M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翟元
2010-08-31 20:13 /浏览

    [汽车之家 进口新车]  2010年8月31日,宝马官方在国内正式发布了第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发布的宝马M3双门版车型-M3 25周年纪念版并且全国限量30台,这款车的官方售价为125万元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宝马M3车型售价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万元)
4.0L
 25周年纪念双门版
125

如果您想了解普通版M3车型的售价可点击这里查看:》点击这里

为什么会专为国内市场推出M3纪念版?

    1986年8月第一代宝马M3车型正式上市销售,而2010年的8月也是宝马M3车型正式推出25周年的纪念日子,同时随着中国市场宝马M车型销售数量每年不断增多,宝马特地选在M3正式推出25周年之际在国内推出这款限量版车型。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中国传统的京剧与现代的街舞相互融合,体现了BMW之悦的核心。』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港台影星古天乐以及宝马M部门主管Kay Segler先生参加了活动』

纪念版与普通版车型有什么变化?

    宝马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的车身将采用与M3 GTS一样的鲜橘颜色,前进气格栅、车顶、外后视镜以及后尾翼则使用黑色涂装。黑色双肾形进气格栅和19英寸轻量化运动铝合金轮毂也与M3 GTS版一致,此外,为了增加车辆的实用性,还配置了天窗。此外在轮毂实用上也采用了宝马的359M系列8辐双边运动化锻造黑色19英寸轮毂。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汽车之家 宝马(进口) 宝马M系 2010款 M3 25周年限量珍藏版

『纪念版在仅在外观和颜色上有变化』

  在内饰上,M325周年限量珍藏版采用黑色真皮内饰,并在座椅头枕上绣上一只“虎”头的标志,除此之外在内饰上与一般M3车型没有太多差别。


宝马M3历史简介

    到2010年宝马M3推出已经有25年的历史了,而在这25年的历史中,M3车型也已经随着宝马3系车型的不断升级推出了总共四代车型。

    第一代M3是于1986年正式推出,而直至1992年停产,第一代M3总共销售了约19000辆。

『第一代宝马M3』

    第二代M3是在1992年11月推出的,在继承了上一代车型优秀的操控和动力性能的优点之后,新车在车身尺寸上进行了增长并在乘坐舒适上进行了提升。在其生产销售的六年时间里,宝马总共生产了71000辆第二代M3跑车。此外为了丰富消费者的需求,这代M3还在1995年推出了四门版本。

『第二代宝马M3』

    第三代M3是在2000年推出的,在这代车型上,宝马还延伸推出了M3 GTR车型以及M3 CLS车型,后两款车型在性能上要远高于基本的M3车型。而这代M3车型在其生命周期中总计销售约9万台。

『第三代宝马M3』

    第四代M3是在2007年9月正式上市的,这代车型依然延续了之前几代M3车型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传统,不过在发动机排量上则要比之前几代车型大很多,4.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功最大功率为420马力,配合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使得这代M3车型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6s(汽车之家实际测试为4.9s)。由于在舒适性以及动力性方面再次得到提升,宝马官方希望第四代M3在其生命周期中销量可以超过10万台。

『第四代宝马M3』


    谁有能力在市场上挑战宝马M3?

    目前在国内市场上能与宝马M3车型进行对决的车型并不多,数来数去只有奔驰C63 AMG和凯迪拉克CTS-V这两个对手了。而这两个竞争对手中又以奔驰C63 AMG是宝马M3最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国内很多爱车玩车的人也反反复复将这两款车进行PK,当然双方都互有胜负。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AMG级 09款 C 63 AMG

『奔驰C63 AMG与宝马M3形成非常大的竞争关系』

    不过从市场车型的分布来看,宝马M3车型更一筹,虽然此次上市的限量版仅为两门版车型,但普通版M3还有敞篷和四门版车供选择。


相关文章:

3434

点击进入:红灯熄灭之前静态体验宝马M3双门Coupe

3434

点击进入:可怕而复杂的火箭起步模式测试宝马M3


想了解更多此次发布会上的精彩信息吗?可点击下面的导航文字来进入相关页!

第一页:宝马M3中国限量版售125万元
第二页:BMWM传奇体验日活动发布
第三页:德国著名车手车技图片秀
第四页:发布会现场花絮图片
第五页:宝马M3纪念版车型参数配置

上一页
1/4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宝马M3纪念版售125万元 2 /BMW M传奇体验日活动发布 3 /德国著名车手车技图片秀 4 /发布会现场花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