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福克斯将推2010款!

福克斯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声远
2010-06-21 11:01 /浏览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我们从部分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福克斯车型将在6月底或7月正式上市。

福特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0款 两厢2.0 SVP限量版

『现款福克斯车型』

    2010款福克斯在09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的细节调整。两厢和三厢车型均新增了入门级的1.8 MT 标准型。该车型采用钢轮毂、双安全气囊(现款福克斯均为4气囊),取消了天窗和安全带未系提醒亮相配置。新车的售价将比目前舒适型11.89万元更低。关于2010款福克斯更多的详细信息,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于声远)

    汽车之家论坛关于2010款福克斯的帖子:

    最新2010小改款福克斯配置表来自SSSS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64-7108454-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