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对司机很不友好的城市 李昊鹏香港自驾游

捷豹F-PACE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8-09-17 17: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李昊鹏游记]  之前那篇《周末两天游三亚》的结尾,我加了一张“月精游”停更的图。之后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就恢复了本职工作不再做游记了,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加上一直在做计划的香港自驾游终于解决车辆问题了,所以就有了我第一次香港自驾游。“月精游”仍然是停更状态,之后也不会再像之前一样每月都出去了。高能预警:本篇游记图超多,慎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周末两天游三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宾利添越不完全使用手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李昊鹏的编辑博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上篇:关于\"月精游\"停更 2 /酒店停车过夜要980元? 3 /开车去马鞍山接个人 4 /找个便宜的停车场/队友来了 5 /大排档吃油炸章鱼吸盘... 6 /神秘的重庆饭店/富豪雪糕车 7 /香港历史博物馆/九龙寨城 8 /被日本占领时期的香港 9 /香港的变革/还原旧香港面貌 10 /香港回归/纪念品采购指南 11 /震惊!取车发现车轮被... 12 /体验香港噩梦般的停车楼 13 /两家玩具迷的打卡圣地 14 /关于TOMICA的购买要点 15 /炸街的S2000/超速摄像头 16 /又有新成员加入了 17 /俩姑娘血拼/出租车乘车指南 18 /老司机VS地狱停车楼——惨败 19 /终于找到了能过夜的 20 /去酒店后面的诺士佛台小酌 21 /下篇:探寻地库二手车市场 22 /连新幻影都有二手车了 23 /地库巧遇R34 GT-R/启德机场 24 /咪表使用很简单/闲游赤柱 25 /见证历史的卜公码头和美利楼 26 /下午茶不错/违章停车被开罚单 27 /香港山路的老司机/小李去打针 28 /聊聊香港公屋/被遗弃的850i 29 /Alex的老板带我们出海 30 /小徐差点掉海里…… 31 /在危险的边缘试探 32 /两个女人间的钓鱼竞赛 33 /小徐一竿三条/鲤鱼门吃海鲜 34 /小徐和象拔蚌/大龙虾刺身 35 /超大的皮皮虾/媳妇当车模 36 /香港油价真贵/路遇女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