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点打卡?酒店才是三亚正确玩法! 李昊鹏周末游三亚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8-06-18 17: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李昊鹏游记]  这次的日天“月精游”决定去三亚,全是因为一次酒局上朋友的提议,对于没去过海南的我来说,我低估了三亚湿热的天气……上次《周末游烟台-蓬莱》我出发前没做任何攻略,以至于对目的地不了解内容有点枯燥。这次三亚之行很多都是搞旅游的酒友安排的,本来我计划去的几个景点因为时间不够用都没去成。大部分时间全花在在海上漂着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李昊鹏周末游烟台-蓬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李昊鹏周末游杭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0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上篇:去三亚是因为一场酒局 2 /车就在面前却开不走 3 /隔壁老王安排的酒店不错 4 /泳池惊现汤唯/晚餐海滩烧烤 5 /一早被安排参加“海天盛筵” 6 /富人扎堆的地方/坐游艇出海 7 /特别有缘的一条死鱼 8 /海钓解闷/老司机小芳开船 9 /教你如何购买一艘游艇 10 /海鲜加工市场被套路两次 11 /真糟心!豁贵还没吃饱 12 /敞开篷马上下雨/南山拜佛 13 /高108米的海上观音 14 /小芳聊MX-5/三亚湾踏浪 15 /酒店透明泳池/大叔有妹缘 16 /姑娘嘴上说不要身体却... 17 /夕阳没拍成去吃椰子鸡 18 /回酒店路上偶遇伪装车 19 /下篇:清晨酒店私滩湿鞋了 20 /坐船去蜈支洲岛/登船太耗时了 21 /来啊~海滩全是妞儿! 22 /只能坐车走马观花浪费美景了 23 /想环岛就买80元的低配车票 24 /来蜈支洲岛主要是玩水上项目 25 /渔村随便找的餐馆竟然还不错 26 /隔壁老王又给我下达任务了 27 /恭喜芳总入驻微商喜提直升机 28 /天气原因两次没飞成 29 /说好的福利我是不会失言的 30 /最终领悟了三亚的正确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