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后带父母重走西湖 周末两天游杭州

斯巴鲁X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7-11-08 17:36 / 浏览

    [汽车之家  李昊鹏游记]  自从上次的《广州游记》之后,我就开始计划这次的杭州之行,在我看来杭州这座城市对于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具体说是对我父母有相当特别的意义,这次是老两口30多年之后再一次重返杭州。没错,这次没有新的游记女伴,我是带父母一起去杭州做游记。杭州首站必然是去著名的5A级景区——西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上篇:临出发前的一顿饭 2 /我先飞到杭州取车然后开房 3 /酒店附近这家杭帮菜挺实惠 4 /感受杭州和谐的交通氛围 5 /一顿街边早餐感受市井杭州 6 /父母30多年后重游西湖 7 /三潭印月/小瀛洲围观锦里 8 /楼外楼吃杭帮菜/东坡焖肉 9 /响油鳝丝/西湖醋鱼巨好吃 10 /赵雅芝和叶童相遇的断桥 11 /西湖边逗松鼠/重建集贤亭 12 /幽静的社区/凤凰山创意园 13 /此地很适合带妞儿拍照 14 /西湖边小酌一杯巧遇网友 15 /下篇:一路体验EyeSight功能 16 /巨好吃的蟹面/杭州车让人点赞 17 /浙江大学之江校区/校内情人桥 18 /校区内的老教学楼/我是学渣! 19 /来自一个学渣的回忆录 20 /六和塔与钱塘江大桥的往事 21 /外婆家性价比挺高/直奔塘栖镇 22 /坑爹的书画拍卖/有种不祥预感 23 /古镇商业萧条满街炸臭豆腐 24 /古镇跟我想象的不太一样 25 /古镇背后藏小区/老李惊人之举 26 /跟网友约饭/姑娘膝盖有战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