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洱海一圈踩点网红拍照地点 李昊鹏周末游大理

阅朗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8-01-29 17: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李昊鹏游记]  罗浩的《周末两天游哈尔滨》下篇还没上线,我就继续下一站的大理游记了。然而出发前一天晚上被同事告知原定的赞助商或许有变动,好在另一个赞助商接盘了……北京直飞大理每天只有早上两个不到7点的航班,由于专车司机没计划好出行时间,我被司机爽约没赶上飞机。去趟大理快赶上取经的难度了,大理第一站必然是去古城打卡,不剧透了看正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周末两天游哈尔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上篇:悲催的我没赶上飞机 2 /凌晨2点起床赶飞机/可算到了 3 /貌似是退烧了/第一站直奔古城 4 /云南十八怪/满眼“新”古建 5 /这都能碰到?/可算转到大龙了 6 /普洱茶茶雕/大理古城洋人街 7 /话梅炖小排好评/菌香肥牛锅 8 /没这么停车的!/手握C Cup 9 /直奔喜洲镇/网红白色大巴 10 /婚纱照外拍圣地/骑马散步... 11 /来喜洲必须得尝尝破酥粑粑 12 /崇圣寺三塔/频发地震也不倒 13 /人参果真吓人/古城停车费劲 14 /云南菌锅真不错/天价小摊儿 15 /下篇:解答网友疑问/环洱海行 16 /洱海边满眼的拍照用道具 17 /躺在水里的树给躺没了? 18 /廊桥再遇婚纱摄影/残暴的修图 19 /廊桥需防走光/海舌公园没去成 20 /用生命拍照发朋友圈、微博 21 /双廊几乎全关停可以不用去了 22 /环海西路网红道具没游客拍照 23 /旅途中发现美景/路遇事故 24 /小普陀有成群海鸥值得一去 25 /赶路拍照真TM累啊! 26 /大理古城酒吧的“艳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