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8杀+2反杀 实锤罗浩和石头 周末两天游哈尔滨

昂科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昊鹏 责任编辑
2018-01-15 17:40 / 浏览

    [汽车之家  李昊鹏游记]  说好的每月来一次比上次晚了那么几天,但好在来了……2018年开篇的“月精游”我叫着老往美国跑的罗浩和石头(不知道石头是谁可以点这里看美国游记)一块跟我去哈尔滨,去哈尔滨是石头决定的,罗浩跟我一样去哪都行,不过他有个前提是石头去哪,他去哪都行。这篇游记由我起头,下篇罗浩写。游记里我8杀他,希望他回血之后下篇反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点击此处  进入《三个人自驾游北海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奖的朋友点击此处 在我的编辑博客中留下你的邮箱<<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27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昊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上篇:罗浩石头从哪到的机场? 2 /市区堵车被“社会大哥”怼了 3 /一顿吃的相当优雅的日式烤肉 4 /罗浩耗着不回房/神秘的早餐... 5 /单双号限行愁人/改逛中央大街 6 /让游客懵逼的秋林和里道斯 7 /不吃不是人的马迭尔雪糕 8 /哈尔滨百年餐饮/正宗锅包肉 9 /罗浩和石头竟然有只同款狗 10 /老司机带你松花江面走一圈 11 /满街烤红肠/体验俄式西餐 12 /圣·索菲亚大教堂要买门票? 13 /教堂里特别不走心的照片展 14 /仨人反复念叨还是进错店了 15 /似乎是家开了20年的烧烤店 16 /去哈工大旁桥南街酒吧喝点 17 /大早晨看到穿着秋裤的昊鹏 18 /排队买商委红肠没带现金 19 /到张包铺吃早午饭 20 /包子点多了... 21 /老道外周边/昊鹏智商感人 22 /前往太阳岛上的科技馆 23 /站长体验各种科普设施 24 /参观哈尔滨极地馆 25 /几款极地动物实拍 26 /吃饭捏脚去冰雪大世界 27 /晓蓓抱雪狐/结束游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