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指甲油广告片遭女权主义者质疑

Twingo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郭松 编辑
2017-06-21 13:49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精彩汽车生活]  近日,雷诺汽车公司推出了一款与旗下微型车Twingo车身同色的指甲油,并为此打造了一只广告片。但广告一经上线,却遭到了一些女权主义者的口诛笔伐,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视频一开始便打出了“EN VILLE,LES RAYURES SONT INEVITABLES”的字幕:在大城市里,车辆剐蹭在所难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后,一位衣着艳丽的女性站在车边涂抹指甲油,涂完指甲又用指甲油在车身剐蹭的地方描了一遍。与车身同色的指甲油将车身伤痕完美遮盖。

汽车之家

    但正是这一镜头,令部分女权主义者看了很不舒服。法国女权运动组织领导者Marie-Noelle Bas指出,雷诺的这则广告暗示了女性在驾驶方面的先天弱势,存在性别歧视。

汽车之家

    对此,雷诺官方回复称广告中没有出现任何否定女性驾驶技术的镜头,甚至涂指甲油这个行为也不仅限于女性。而广告的宗旨是为了表达雷诺会努力为客户创造一种更加轻松的生活方式。(文 汽车之家 郭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郭松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