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纽博格林赛道 欧洲7天自驾游(一)

蔚揽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郑宇
2016-07-16 02:00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大家好,我是评测频道的郑宇。算算我已经有一年多没出游记了,说起来挺不好意思的,所以利用今年的年假策划了一次欧洲自驾游。熟悉我的读者可能知道,我特别喜欢美国自驾游,也已经去过多次,但这次听从了媳妇的出(wei)色(bi)建(li)议(you),和她一起去欧洲几个国家走一圈。

    如果有读者心里想:你谁啊你?根本不认识,那在本页最后有此次游记的人物介绍,帮您对的上号。而如果有读者有关于此次欧洲之行的问题,或者美国自驾游的问题,也欢迎大家来我的编辑博客或者微博留言,一起交流沟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我去黑山试驾的捷豹F-PACE,大家有兴趣可以点击阅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一页
1/31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旅程正式开始 2 /不限速高速前往纽博格林 3 /纽北的停车场就像车迷的游乐场 4 /驾驶2.0TSI蔚揽再战纽北 5 /drive safe,have fun 6 /前往阿姆斯特丹 7 /进入阿姆斯特丹 8 /市区闲游 9 /55公里外的海牙 10 /马德罗丹微缩城 11 /整个荷兰都在这里 12 /来到布鲁塞尔 13 /皇家军事博物馆不开门 14 /参观汽车博物馆(上) 15 /参观汽车博物馆(下) 16 /走进漫画的世界 17 /漫画是一门高深的艺术 18 /告别布鲁塞尔 19 /让我大开眼界的停车场 20 /塞纳河畔的早晨 21 /卢浮宫魅影(上) 22 /卢浮宫魅影(中) 23 /卢浮宫魅影(下) 24 /第三次来铁塔,第一次登塔 25 /俯瞰巴黎 26 /国富民富的卢森堡 27 /前往巴斯托涅 28 /巴斯托涅战争博物馆(上) 29 /巴斯托涅战争博物馆(下) 30 /战争的印记 31 /令人肃然起敬的美军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