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岸10天自由行游记

孟庆嘉
2012-06-13 00:25 /浏览

    [汽车之家 精彩游记]  希望你是看题目吸引进来的,那说明我没白费脑筋,也算达到小小的目的了,扩展说来就是北京游客去纽约自由行的故事。这是我上班6年多以来第一次休假旅行,按汽车之家的习惯,即便是自己出去玩也要写游记,是有点压力,但只要你喜欢,我一定不会喊累。

    之所以选择美国东岸,是因为特别想看看“世界的纽约”、“休闲的波士顿”和“政治的华盛顿”,三种不同风格的城市各具特色,随我走吧,只要你不嫌烦,我就带你慢慢溜达。同样准备去这几个地方自由行的朋友一定好好看,本篇游记可能会对你有帮助。

上一页
1/3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北京出发日本转机到纽约 2 /抵达纽约后遇到小挫折 3 /巨大的纽约中央车站 4 /著名的纽约公共图书馆 5 /在第五大道闲逛 6 /参观圣帕特里克大教堂 7 /初坐地铁去布鲁克林大桥 8 /从大桥开始认识布鲁克林 9 /拍摄布鲁克林与曼哈顿大桥 10 /坐船回到曼哈顿的华尔街 11 /找酒店的悲催经历 12 /坐大巴去波士顿 13 /找到海洋馆和观鲸船 14 /Quincy Market吃饭 15 /大市场周围逛小店 16 /波士顿第二天开始 17 /第一件事坐船看鲸 18 /真的能看到很多鲸,很近! 19 /晕船后坚持去看海洋馆 20 /波士顿之旅结束 21 /飞机到达华盛顿 22 /去往航空博物馆 23 /参观航空博物馆 24 /街边的艺术馆与城堡 25 /找到华盛顿纪念碑 26 /白宫与它的纪念品店 27 /大餐后享受优美夜景 28 /回到纽约去看帝国大厦 29 /86层户外观景人很多 30 /102层看黄昏中的纽约 31 /去Woodbury奥特莱斯购物 32 /徒步去纽约中央公园 33 /自由行的15项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