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也造车?与五菱联名打造!首款产品抢先看

五菱NanoE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侯明浩 编辑
2021-09-29 01:39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提起迪士尼,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耳熟能详的卡通人物,比如米老鼠和唐老鸭、《疯狂动物城》的尼克和朱迪。而在2021天津车展期间,五菱带来了一款与迪士尼联合打造的微型两门纯电动车——五菱Nano(参数|询价)EV疯狂动物城限定款,极富卡通感的外观设计,迎合了迪士尼粉丝们的喜好,同时也为追求高品质微型车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我们也在这款车上市的前夕进行了详细体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事实上,五菱NanoEV可以看做是宝骏E200的迭代产品,整体外观造型虽然并没有太多变化,不过加入迪士尼的元素,拥有JUDY和NICK限定款两种版本,采用不同的配色和细节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具体来看,这款新车的外观造型小巧灵动,前脸采用全封闭设计,搭配前保险杠的黑色饰板,显得十分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细节方面,五菱NanoEV限定版在前翼子板处装饰有“Disney”限定徽标,不同版本的车型在轮圈和C柱的卡通徽标也有区别,尼克和朱迪的俏皮形象设计非常可爱,为整车增添了不少活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尾部造型简洁,分体式的尾灯设计辨识度颇高,刹车灯和示宽灯布置在后挡风玻璃周围,后雾灯和倒车灯则布置在后保险杠两侧,且加入了不规则四边形的设计,十分新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内饰方面,五菱NanoEV采用了相对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中控台、门板、座椅等处采用与车身同色的设计风格,能够形成良好的呼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并没有配备中控显示屏,所有信息都集中在了这块7英寸的液晶仪表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实际体验来看,五菱NanoEV虽然车内使用的都是硬质塑料,但整体装配工艺良好,而且新车没有异味。另外,这款车仅在左右门板两处可以放置水杯,储物空间还是比较紧张的。

汽车之家

    在乘坐方面,五菱NanoEV整体坐姿偏高,并且方向盘不支持调节。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78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至最低,头部剩余四指的空间。

汽车之家

    在动力方面,五菱NanoEV搭载最大功率24千瓦、峰值扭矩8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容量为2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305公里。在悬架方面,该车配备前麦弗逊、后单臂式独立悬架,在同级别还是比较少见的。

汽车之家

写到最后:

    在将宝骏E300 Plus更名为宝骏KiWi后,五菱汽车这次又将宝骏E200进行换标,打造双品牌双车战略,在这背后,一方面是觊觎微型电动车广阔的市场,另一方面是这个级别高品质车型目前还是比较匮乏。如今五菱NanoEV“改头换面”后,再次走向消费者的视野,你认为它们能取得不错的销量吗?不妨在评论区进行讨论。(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侯明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