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是一款来自未来的新能源SUV。

AION Y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晓辰
2020-11-20 13:05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广汽埃安在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紧凑型SUV——埃安Y(AION Y),新车为广汽埃安的第四款产品,整体的造型相当科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相比于家族的其他成员,埃安Y的前脸设计更科幻。蓝橙的撞色风格年轻味儿十足,和其他车型不同的是,埃安Y的中网没有使用贯穿式的造型。L型的头灯和内部的灯组极其前卫,在造型上埃安Y确实相当出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的造型紧凑,隐藏式的门把手我们已经在许多新能源车型上见识过了。轮圈的设计非常新颖,如果未来能延续到量产版本的话,相信一定是个相当不错的卖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尾,除了尾灯的内部结构以外,其余的设计简单了许多。D柱的橙色条纹设计相当吸睛。新车的轴距达到了2750mm,这也不免让我对它的乘坐空间有所期待。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埃安Y将提供5G新潮娱乐功能,可作为工作室、在线间、KTV等娱乐座舱,拥有语音控制拍视频功能。此外,新车还具有ADiGO 3.0驾驶辅助系统、自动遥控泊车、记忆泊车等技术。(图/文 汽车之家 王晓辰 摄/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