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欧洲同步了,来看看中期改款的标致5008吧

标致500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正桥 编辑
2020-11-19 17:20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东风标致终于推出了旗下标致5008(参数|询价)车型的中期改款,改款后的新车将和海外版的新款5008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细节更加的时尚精致,设计语言尽显法系美学。不过目前展车尚未开放内饰,所以我们仅仅是先针对新车的外形给大家做一期抢先的实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外观第一印象上来看,新款标致5008采用了品牌全新的“锋锐”设计语言,搭载了散射状点阵式造型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标致品牌全新狮徽LOGO。其日间行车灯采用獠牙式设计,看上去很有辨识度,也让前脸的造型更加凶狠。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的细节上,前脸整个进气格栅的区域都采用了类似无边框的造型,从内部一直延伸到灯组下方,带来更科幻的视觉效果,也是对制造工艺和精度的极大挑战。大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并且和在售车型相比设计上也更加的犀利,最低部中央的位置则是一块毫米波雷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翼子板左侧的GT字样代表着这是一款GT版本的车型,和在售车型一样,GT版本拥有更多的运动化的细节装饰,例如黑色的车顶、黑色的后视镜罩以及更加酷炫的轮圈等。前挡风玻璃上我们还能够见到单目摄像头的身影,结合前唇下方的毫米波雷达,相信这款车型也会搭载L2级别辅助驾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线条颇为复杂,尤其在后轮上方位置,营造出了很好的光影效果,颇具质感。腰线和镀铬条对光影的处理要比在售款车型更有高级感,两个前排车门均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门把手也采用了镀铬条来进行装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轮胎方面,新款标致5008展车上搭载的是一套马牌的CROSS CONTACT LX Sport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0 R19,轮圈的造型也十分闪亮,和车辆的侧身线条很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上依然能够看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流畅的车身线条搭配尾部狮爪式LED尾灯具备十足的辨识度。配置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系统等放到今天应该已经不同多提了,高配版车型肯定会配备360°全景影像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新款标致5008仍将继续沿用现有的这套动力组合,继续搭载1.6T/1.8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插电版车型目前确认国内5008车型暂时还没有计划。(文/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