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M7 REV,作为东风风行向电动化方向转型的重要产品来了

风行M7新能源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亮 编辑
2020-09-27 14:15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2020北京车展上,东风风行推出了它的一款增程式车型——风行M7 REV。新车可以说是东风风行在未来两年向电动化方向转型的重要产品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MPV,在外观方面其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X型设计,大面积的黑色中网搭配镀铬饰条。

汽车之家

    菱形样式的前大灯面积硕大,而且造型炯炯有神,内部配备了透镜及LED日间行车灯。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的造型简单平直,并配备了双侧的电动侧滑门,中间位置的车侧隐私玻璃还开设了小扇通风窗。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的造型较为方正,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除此之外,其还配备了4颗倒车雷达探头及倒车影像的摄像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采用了大面积的浅色系进行搭配,整体风格较为居家。中控区域还加入了仿木制饰板及金色饰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方向盘采用皮革材质包裹,集成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蓝牙及定速巡航进行控制。仪表盘仍为双圆形+液晶屏的组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央控制区则搭配了一块竖状的中控大屏,并相应简化了周边的物理按键。挡把后方则设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电动侧滑门等控制按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采用米色皮革材质的座椅,座椅布局形式为2+2+3式。其中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还支持前后滑动、电动调节及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厢的顶部,该车还采用了前、后两段式的天窗设计,充分考虑到后排乘客的乘车感受。

汽车之家

    新车的燃油发动机可以转化电能给电池充电,由电机直接驱动车辆,发动机不参与驱动。一般情况下,增程式电动车的电池容量可在纯电情况下行驶几十公里。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风行M7 REV(增程式车型)的推出,预示着东风风行将逐步迈向电动化的进程。据悉,未来东风风行还将会有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增程式以及纯电动车型得到推出。(文/汽车之家 王亮 摄/汽车之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亮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