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这台13万左右的SUV,入门车型配置就这么高!

吉利ICON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申 责任编辑
2020-02-24 16:17 / 浏览

  [汽车之家 购车手册] 2月24号,吉利旗下一款具有非常鲜明性格的紧凑型SUV-吉利ICON(参数|询价)正式上市了,本次共上市4款车型,售价为11.58-12.88万元。此前已经有一台银河限量版车型上市,指导价格为13.2020万元,限量2020台。整个车系标配了“N95口罩”为过滤标准的车载空调滤芯,同时具备车内病毒隔离与防范功能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算是新车的一大亮点。下面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中,哪款最值得入手。

汽车之家

吉利ICON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60T DCT i711.58
300T DCT i7 BSG11.88
260T DCT i912.58
300T DCT i9 BSG12.88

● 车型简介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300T i7 BSG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300T i7 BSG

    新车搭载1.5T发动机和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而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内外配色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共有7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颜色名称非常简单、直白,没有那些拗口且花里胡哨的名字,ICON+红、白、蓝、绿、金及50°、80°两种灰。在此基础之上,两款i9车型还可以选装双色车身,银河限量版标配双色车身。

● 260T DCT i7

  推荐指数:★★★★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300T i9 BSG

    这么看下来,实际入门版的吉利ICON配置已经不算低了,首先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及中控彩色大屏都配齐了,日常的大灯、空调等也全部自动化。其次,全景影像+4倒车雷达日常使用绝对够用,座椅及方向盘也均为皮质材料覆盖。像导航及车联网这些可以大大扩展车载娱乐属性的配置也都配齐了,日常居家过日子,这些配置足够了。有点可惜的是副驾驶为手动调节,并且没有机会选装19英寸的轮圈,但整体对车辆配置素质影响不大,四星推荐!

● 300T DCT i7 BSG

  推荐指数:★★★★★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300T i9 BSG

    i7 BSG版本除了使用了6倒车雷达之外,其余的配置跟入门版的i7配置一模一样,这里就不再过多赘述。该版本最大的亮点是相比i7入门版多了一套48V BSG智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有了这套系统,综合工况油耗从之前的6.3L/100km下降到5.7L/100km,动力水平表现也有所提升。而车价方面,带48V系统的300T DCT i7 BSG仅比入门版260T DCT i7贵了3000元,但你能得到更好的动力及燃油经济性表现,长远看还是挺值得的,五星推荐!

● 260T DCT i9

  推荐指数:★★★★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300T i7 BSG

    相比300T DCT i7 BSG版本贵了7000元,i9版本增加的配置一方面是对i7版本的补完,比如副驾驶电动4向调节、360度行车记录仪、72色氛围灯。另一方面就是增加了非常强大的主被动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涵盖了日常驾驶所能经历的各种情况,方方面面会把你照顾的很好。i9对于那些购车预算比较丰富的新手及科技控们来说比较友好,四星推荐。

● 300T DCT i9 BSG

  推荐指数:★★★

吉利汽车 吉利ICON 2020款 300T i9 BSG

    同样的,除了48V系统带来的动力及油耗表现“红利”之外,这台300T DCT i9 BSG车型与前面的260T DCT i9车型在配置上也没有任何区别,喜欢i9配置项目又追求动力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总结:

    相对来说,两款带48V系统的车型只比同级别的普通版本贵了3000元,这3000元不仅得到了更好的动力及燃油经济性,又得到了非常丰富的配置选项。i7的配置项相对来说更偏家用过日子型,日常我们能用到的配置基本都配齐了,i9则是有更好的主被动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能够满足新手及科技控的心。我个人更偏向家用属性,所以我更推荐300T DCT i7 BSG这款车型。(文/图 汽车之家 王申)

汽车之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