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凯美瑞之后,汉兰达也出了一个颠覆性的运动版车型

汉兰达(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蒋易辰
2020-02-06 17:58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早在去年的纽约车展,丰田便已发布全新一代汉兰达。今天给各位带来的则是刚刚在芝加哥车展推出的Highlander XSE车型,即汉兰达的运动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部分新车型重新设计的细节较多,它拥有更加夸张的前包围,以黑色装饰替代镀铬饰条。中网采用蜂窝状样式,更显霸气。这和我们印象中的汉兰达完全不同。

丰田(进口) 汉兰达(进口) 2020款 XSE

汽车之家

    侧面依然是偏方正的造型,前后轮拱周边勾勒出的折线和普通版无异。轮圈采用20英寸多辐条双色轮圈,与这台车的基调相匹配。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没有十分复杂夸张的设计,可以看到尾灯依然以卤素光源为主。外露式的排气口是和普通版最明显的区别,单边双出的设计并没有过分张扬。

汽车之家

    尾标说明这是一台四驱车型。据了解,这是北美市场的XSE车型首次出现在三排座SUV上,它拥有重新标定的底盘和转向手感,使之更贴近车型的风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出色的设计感沿袭自丰田TNGA架构的新车型,仪表台周围贴心地设计了多处储物空间。整体配色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红黑拼色很能烘托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的车机支持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以及Amazon Alexa多个互联功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美版汉兰达拥有7座和8座两种布局,这台车采用2-2-3的七座布局,中排为两个独立座椅。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海外版的3.5L发动机,最大输出295马力(HP),匹配8AT变速箱。

汽车之家

    总结:TNGA架构之下,丰田的新车逐步将年轻运动风贯彻至各个车系。现如今连最居家、最偏向实用风格的汉兰达也将运动套件上身。目前这台车是否引入国内还是个未知数,但以现款车型超高的人气和认可度来看,多一个新选择未尝不可。(文/汽车之家 蒋易辰)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