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一款比概念车还炫酷的量产车 就是这车名也太任性了吧

哪吒U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赵琮迪
2019-03-21 19: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去年10月,我和同事一起测试了合众汽车的首款电动车型哪吒N01,彼时除了对这款车以神话人物命名这一点感到新奇外,整体表现并没有给我留下太深的印象:无论造型设计,还是行驶质感亦或是最终的测试成绩(点击阅读哪吒N01测试文章),都显得乏善可陈。相较之下,合众汽车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也就是眼前这台基于Eureka 01概念车而来的U(对,你没看错我也没写错,这款车型的名称就是一个英文字母“U”)就完全不一样了,仅仅是其抢眼的外形就足够攫取每一个过路人的目光,不信?您请往下看。

汽车之家

注:此次活动展车为量产版工程样车,不允许拍摄内饰

    U的造型是我个人认为少有的量产车比概念车设计还要精致和抢眼的,在Eureka 01概念车造型基础上,U针对细节部分做出了修改,整体呈现出更加激进前卫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的大灯设计很有讲究,位于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采用贯穿式设计,在车头中央发生弯折,形成品牌LOGO,设计很巧妙。启动车辆后,整个灯带都会点亮,这么长的LED日行灯,就问你怕不怕,回头率绝对高。

汽车之家

    日行灯两侧的三叉设计暗合了合众汽车的品牌LOGO,够犀利也够独特,要比概念车的设计更加大胆奔放。大灯组位于中网和日间行车灯的夹角处,相对比较低调,不过仔细看灯腔内部也有很精致的细节刻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U的前脸设计元素很丰富,折线和曲面充斥整个前脸,前机舱盖两侧也有相当明显的隆起造型,靠近车侧的翼子板处同样也有折线处理,而合众汽车的LOGO更是无处不在。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前脸设计较概念车更为大胆 2 /车侧动感/尾部设计呼应前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