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享乐主义 拍Aventador S Roadster

Aventador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沈嘉旭
2017-11-17 10:59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2017广州车展期间,兰博基尼正式将Aventador S Roadster引见给中国的各位车迷朋友。这款兰博基尼量产车中最强劲的敞篷车型自Coupe版进化而来,采用了可手动拆卸的碳纤维车顶设计,周身迷人的蓝色涂装就像是意大利南部海岸的碧海蓝天,让你暂且忘记了它的凶猛本性,只想与它纵情享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脸造型线条感十足,有一种时刻要切割空气的感觉,标志性的“Y”形日间行车灯保持不变,下包围造型更加犀利,开口横贯车头,在视觉上的性能感又增强不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Aventador S Roadster和普通版车型并没有设计上的差异,区别在于其车顶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且可以手动拆卸,其重量在6kg以内,开启敞篷模式后,吸睛程度自不必多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鱼骨”造型的尾灯和中置三孔排气让人很难不认出这是一台兰博基尼。

汽车之家

    Aventador S Roadster采用倍耐力P ZERO轮胎,前轮规格为255/30 R20,后轮规格规格355/25 ZR21。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制动系统方面,Aventador S Roadster使用了碳陶瓷制动器,前轮为400mm制动盘匹配对向6活塞卡钳,后轮为380mm制动盘匹配对向4活塞卡钳。

汽车之家

    具备后轮随动转向功能,对车辆操控性能方面的追求,丝毫不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大口径进气孔依然战斗气息十足,车顶发动机罩的造型与普通版略有不同,其余部分基本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打开“剪刀门”,仪式感十足,坐进车内的同时,享受着路人的注目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米色配色为Aventador S Roadster带来了一股清新空气,使其外表营造出的紧张而战斗的气氛制造了缓和地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控台控制区域依然惯用黑色,搭配碳纤维材质的中控面板等,让你不会忘却你所驾驶的是一台性能怪兽。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从新调校后的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690牛·米,匹配7速ISR序列式变速箱。

汽车之家

    强大的动力加上电子控制全轮驱动系统(瀚德第四代),Aventador S Roadster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可以达到3s。

汽车之家

    总结,Aventador S Roadster的出现为这台暴力“大牛”增添了一份享乐主义,既体验到极速快感,又能享受敞篷带来的乐趣。(文/图 汽车之家 沈嘉旭 摄/广州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