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气场美式SUV 实拍雪佛兰Traverse

Traverse(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佳
2017-11-16 23:17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广州车展前夕,我们在雪佛兰品牌之夜活动上见到了雪佛兰即将引入国内的全新中大型SUV,Traverse。这款车是今年在北美发布的全新车型,Traverse定位于中大型的七座SUV车型,动力系统包括2.0T四缸和3.6L六缸,变速箱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雪佛兰Traverse车长达到了5189mm,轴距3071mm,这个车身长度超过宝马X5、路虎发现等绝大多数中大型SUV,在视觉上也是如此,站在车旁可以感到到Traverse强大的气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还是雪佛兰的家族造型,车头的横向线条较多,看起来较为复杂,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有非常强的辨识度。LED大灯尺寸不大,光带式LED日间行车灯也较为低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视觉效果更加饱满,黑色隐藏式D柱让后侧窗跟后风挡看起来连在一起,很有些未来感。后悬较长,所以车尾整体看起来非常厚重,但细节设计又很精致时尚,个人认为这款车的车尾角度是最吸引人的角度。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Traverse车内设计简洁大方,设计上豪华感不强,但中控台大量使用皮革材质包裹,以提升车内豪华感。中控显示屏可以向上滑动,并在内部设计有一个小型储物空间,给人感觉大身材也有心思细腻的一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是三排七座设计,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可以电动折叠,后备厢扩展至最大,容积可达2789L。

汽车之家

    Traverse提供两个动力版本,分别是四缸的2.0T和六缸的3.6L。其中3.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可以提供2268kg的后挂拖曳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底盘方面,这款车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其中四驱车型采用的是多片离合器结构,后桥可以完全断开动力,只驱动前轮。Traverse或将命名探际者,定位高于探界者。目前得到的消息是,Traverse和Traverse Redline车型将在明年,以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文/图 汽车之家 李佳)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