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911 实拍保时捷911 GT2 RS

保时捷9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马亦骁
2017-07-04 00:0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本次古德伍德速度节上,保时捷官方正式发布了作为991代车型收官之作的911 GT2 RS。本车搭载了3.8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匹配的一台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700马力,最大扭矩750牛·米,超增压模式下还可增加额外50牛·米的扭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911 GT2 RS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外观设计,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到,这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很战斗,前包围两侧的开口十分巨大。

汽车之家

   前扰流板除了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性能之外,还能带来很强悍的视觉冲击力,而且上面还有GT2 RS的Logo。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机盖上方的两个导风槽非常醒目,使用碳纤维机盖的材质也能有效降低车身重量,经过各种减重之后,整车仅重1470kg(包含满油油箱),相比之下,2016款911 Turbo S的整备质量是1600kg;2016款911 GT3 RS的整备质量是1420kg,不过最大功率只有500马力。

汽车之家

   大灯的造型还是维持了911一贯的风格,并且使用了LED光源的大灯。

汽车之家

   翼子板上同样也有导风槽,主要的作用是为了减小轮胎滚动时轮拱里的空气阻力,小宽体套件加持使得整车杀意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911 GT2 RS的0-100km/h加速达到了2.7s,0-300km/h加速则只需要21s。跑得快当然也得刹得住,前6活塞后4活塞刹车卡钳配合大尺寸的陶瓷刹车盘保证了刹车性能,前轮使用的是265/35 R20的轮胎,后轮使用的是325/30 R21的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门处也有GT2 RS的Logo,整车处处彰显着和普通版的区别,除了空气动力学套件之外,很多地方的Logo也体现着这部911并不普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则使用了尺寸巨大的固定式后扰流板,并且911 GT2 RS还具有后轮随动转向的功能,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直径很大,可以想见到声浪一定也很迷人。此次911 GT2 RS还配备了中央喷水冷却系统,可有效降低进气温度15度,从而保证在各种工况下发动机的顺畅输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911 GT2 RS的座椅和方向盘都使用了红色的Alcantara材质,中控按键周围则由碳纤维材质覆盖,凸显了运动气息,座椅后面放置了由钛合金制成的防滚架,处处考虑着轻量化。

汽车之家

   作为991代车型的收官之作,保时捷911 GT2 RS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让人觉得很激进、很战斗,而极致轻量化的设计配合着3.8T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强大的性能不言而喻。(文/图 汽车之家 马亦骁)

相关链接:破百不到3秒! 测试保时捷911 Turbo S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