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小变还有敞篷版 实拍新款红旗H7

红旗H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苑璐
2017-04-21 00:41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提到红旗H7,相信没有人不认识,这个可以说已经替代了当初奥迪A6L在人们心里那个官车的位置。作为走稳重、严谨路线的红旗H7在2017上海车展上带来了新款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红旗H7在外观和内饰上都有了一定的调整,而且还推出了一款敞篷版,别着急,我们一个一个看。先来看看这个三厢版的红旗H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仔细看过车头,车灯和中网之间不再相连,包括大灯内部结构也发生了改变,这种样式,让自身特有的中网样式可以表现的更加突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变化比较明显的就是尾灯的样式,视觉上感觉不再那么简单,和牌照区的镀铬装饰条所有搭配,看着效果还不错,至少不像之前那么简单。

汽车之家

车内方面,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发生了改变,主驾驶位置、中控多媒体区的上部是一个高度,到了副驾驶,顶部线条整体下移,看上去多少还是会增加了一些层次感。

汽车之家

除了中控台造型的改变,空调面板的样式也有所不同,不过,使用上,并不会有太大差别,只是样式不同了而已。

汽车之家

后排的空间没什么不同,座椅的坐垫设计有了一些调整,左右两边的位置,坐垫长度有所增加,对于腿部的支撑效果比现款会稍好一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好了,相信大家对于敞篷版的兴趣会更高一些,的确,这个级别敞篷车几乎是没有的。不过,也要说明一下,这款敞篷版暂时还不会很快来到我们身边,更多的还是完成一些特殊的任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设计和普通版一样,我觉得一点也不意外,不过,这辆敞篷版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这点还是很吸引人的,看来未来,普通版增加这项配置也并不会很难。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我们看到的这辆敞篷版展车,配备了无线充电功能,看来这项配置很快将会被普及,你的手机支持无线充电了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不仅前排有无线充电,后排也同样具备,可以想象得到,H7的重点肯定不会是前排的驾驶员。

汽车之家

这次红旗H7的新款车型并没有做出很大的调整,基本也是细节之处有所不同,动力方面与之前车型保持一致。看来对于一款主打沉稳、严谨的车型来说,想要做出很大的风格改变是比较有难度的,毕竟还是要考虑到受众群的问题。(文 汽车之家 苑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