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身看臀 实拍Panamera Sport Turismo

Panamer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于晗
2017-03-08 00:30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日内瓦车展,保时捷发布了Panamera Sport Turismo,可把它理解为Panamera猎装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49/1937/1428mm,轴距达到了2950mm,尺寸几乎和Panamera没变,更多的是外形的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B柱向后是Panamera Sport Turismo变化集中的部位,后门、后窗以及车顶线条有了更长的延展,视觉效果更出众。

汽车之家

    Panamera Sport Turismo设计有一个全新扰流板,可根据速度和驾驶模式改变位置和角度,提供最大50kg的下压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Panamera Sport Turismo与Panamera没有什么不同,全液晶仪表依旧配备,豪华感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看看空间,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在前排,头部空间一拳,后排头部空间四指,腿部空间两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anamera Sport Turismo的后备厢空间达到520升,相比于普通版本提高20升。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可达到1390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除2.9T和4.0T发动机外,Panamera Sport Turismo还将有混动及柴油车型供选择,配备8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及四驱系统。

汽车之家

    总结:Panamera Sport Turismo是丰富产品线的重磅车型,欧洲市场将在2017年10月7日供货,在中国正式上市将排到11月,值得期待。(文图 汽车之家于晗 摄影日内瓦前方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