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里程200km以上 拍大众2017款e-Golf

高尔夫(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罗奥雨 编辑
2016-11-18 14:00 /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上,大众发布了2017款e-Golf,该车在老款纯电动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续航里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在外观方面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前灯组设计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整体同2017款的汽油版车型保持了一致。

汽车之家

  这款车在自适应巡航的基础上加入了拥堵驾驶辅助功能,可在时速60km/h以内实现主动跟车驾驶,一同加入的还有主动刹车功能,安全配置更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带有两根LED光导灯带,大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同时,为了凸显纯电动车的特质,灯组内部还加入了蓝色饰条。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造型没有变化,车身尺寸方面与第七代高尔夫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255/1799/1452mm,轴距仍为2637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后门门板上有“e-GOLF”的车身贴纸用以显示其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该车在便利性方面带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

汽车之家

  轮圈采用了与老款车型一致的设计,造型很别致,并搭载了205/55 R16的马牌Conti.eContact低滚阻轮胎。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整体的轮廓造型也没有变化,只是在尾灯灯组内部细节设计上有所调整,同时,尾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大众概念车的虚拟座舱设计理念内饰风格,换装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中控娱乐系统则采用搭载Discover Pro系统的触控屏幕。

汽车之家

  通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娱乐系统、蓝牙、导航、自适应巡航以及调节最新配置的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内容,方向盘在造型方面没有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款全液晶显示仪表盘也在大众集团旗下的多款车型上有所搭载,具有不错的显示效果,看着也很大气。

汽车之家

  娱乐系统搭载最新的Discover Pro系统,采用全触摸控制的同时还支持手势识别。当然,安卓和苹果手机智能互联自然不在话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空调方面搭载了为纯电动车型配备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并且带有后排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座椅的造型设计同汽油版车型并无二致,前/后排带有扶手,后排全部位置带有可调式头症。

汽车之家

  得益于MQB平台的灵活布局优势,e-Golf的电池组安置在底盘结构之中,并未占用过多的后备厢空间,它的装载能力在纯电动车中表现较为出色。

汽车之家

  该车搭载了动力更强的电动机,最高功率达到了100kW,最高扭矩为29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9.6s,具有150km/h的最高车速。

汽车之家

  电池容量由过去的24.2 kWh升级到35.8 kWh,续航里程由133.6km提升到200km以上(欧洲NEDC工况下可达到300km),日常出行都能满足。

汽车之家

  在专用直流充电桩上充电1小时可以充满80%电量,而使用家用交流电也仅需不到6小时即可充满。

汽车之家

  文章总结:大众对新款e-Golf的升级主要集中在续航里程的提升上,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和1小时快充的能力让它有了相较老款e-Golf更高的实用性。不过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或许它将不再是一款让人望洋兴叹的车型了,据悉,该车在未来有望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图/洛杉矶车展前方报道团队)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罗奥雨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