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形兼备 2017款丰田86

丰田86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沈嘉旭
2016-10-11 00:04 /浏览
读图模式

    [汽车之家 新车图解]  经过重新优化的新款丰田86将于10月26日正式在国内市场销售,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预计售价区间在24.98-28.78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汽车于2016纽约车展正式发布了新款丰田86车型,国内车迷们这回很有运气,几乎和海外同期迎来了这款经过全新设计的新宠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头设计勾画出一种刚中带柔的感觉,中网格栅位置较低并且内凹,俯冲感更强,大灯及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件将“矛头”指向车头中部,更显锋利。

汽车之家

    远近一体式灯光节约了大灯组的内部空间,让造型得以设计得更小巧、犀利。如同“省略号”般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布置在眼角,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精致。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没有多余的“赘肉”,一条从车侧裙边上扬至车尾的线条勾勒出大致的腰身轮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前翼子板处的散热孔样式较现款车型有所变化,象征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标识则往下挪了挪。

汽车之家

    现款车型上的多辐式轮圈得以保留,但是对于丰田86这样的玩物来讲,原厂轮圈的意义也仅是让你从4S店开到改装店的“草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尾部变化不大,线条有小幅调整的痕迹。尾灯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是内部构造经过重新设计,科技感更强,此外尾灯颜色布局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汽车之家

    新款丰田86延续现款车型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即便不做改装也能让丰田86的运动本质展现出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来到车内,内饰细节的设计简单朴素,一切以实用为主,没有什么科技感可言,但也正是这种趋近原始的设计,让丰田86纯粹、有趣。

汽车之家

    新款丰田86内饰布局虽然变化不大,但是材质、用料均有所提升,Alcantara材质搭配皮革,使车内氛围更贴近超跑车型的用料偏好。

汽车之家

    方向盘是新款丰田86变化比较明显的部位之一,多功能按键的加入可以更简单的控制行车电脑,车内娱乐系统等,对车内品质也起到了提升的作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三环相叠的仪表盘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从功能性角度看新款车型要略胜一筹,最右侧一环内加入了一块4.2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对于随时掌控车辆信息很有帮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款丰田86增加了真皮+欧缔兰材质座椅、座椅加热及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重要的是还自带限滑差速器,对漂移爱好者是个福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丰田86的乘坐空间就不再赘述了,后排座椅的作用不过是为了让副驾驶的妹子有个安置包包的地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后备厢内安置了一个全尺寸备胎(205/55 R16),但放置的方式就是粗暴的将后备厢地板挖个洞,将其置于其中,实在有些不雅。

汽车之家

    动力源泉仍是那台2.0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采用了全新的调校形式,让其具有208马力及211牛·米,可以更轻松的使车轮摆脱束缚。

汽车之家

    新款丰田86仍然提供两种变速箱选择,如果追求纯粹的驾驶乐趣就选择6速手动挡吧,要是为了拿样儿6速手自一体也不会让人失望。

汽车之家

    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新款丰田86悬架有加硬调整,对于车辆姿态的影响,请继续关注未来新款丰田86的试驾文章。(文/图 汽车之家 沈嘉旭)

    相关链接:

    儿时记忆中的那些车 如今的你还喜欢吗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