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内超车视频事故分析

蒙迪欧-致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欣
2014-08-13 20:00 /浏览

    [汽车之家 事故分析]  说到开车经过隧道,可能很多司机朋友都经历过。在隧道内行车,由于进出隧道时的光线变化,以及隧道内的环境都会影响到司机驾驶的判断,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今天我们带来的事故视频分析,就是一起在隧道内发生的事故(本文图片来源于视频截图,图片质量不高敬请谅解)。


● 现场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视频第11秒发生事故』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起事故发生的时间是2014年4月19日,地点是在一个隧道内。视频刚开始时,中间车道和最内侧车道有几辆大货车正在行驶,最外侧车道有一辆蒙迪欧-致胜飞速开过。在进入隧道前,蒙迪欧-致胜并没有减速,直到进入隧道后它才开始刹车,当摄像车进入隧道后我们看到,隧道内的最外侧车道有一辆环卫车正在工作,行驶速度非常慢。可能是距离太近,蒙迪欧-致胜并没有刹停车辆,为了避免追尾环卫车,它采取了紧急并线的措施,但却被大货车和环卫车夹在了中间,发生了车祸事故。


视频中一些重要时间点的介绍

视频第1秒至第9秒:

视频第10秒至第11秒:

视频第55秒:

    这起事故可以说非常惨烈,蒙迪欧-致胜在进入隧道前后的驾驶方法和错误的躲避,是导致事故的主要原因。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这起事故中蒙迪欧-致胜司机都犯了哪些错误。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视频重要时间点介绍 2 /视频中错误罗列、编辑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