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2超值版售4.59万元

风云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贾玥
2015-11-09 15:5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厂家官网获悉,奇瑞推出一款风云2超值版车型,在原有新锐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等配置,售价为4.59万元

奇瑞风云2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 新锐版4.29
1.5L 手动 超值版(新增)4.59
1.5L 手动 新意版4.69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5款 1.5L 手动新锐版

『配图为风云2 1.5L 手动 新锐版』

    本次推出的风云2超值版车型在外观方面和目前在售的风云2车型没有变化,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该车在风云2新锐版的基础上增加铝合金轮圈、倒车雷达和皮质座椅,和风云2新意版相比则减少了电动天窗。另外,风云2车型全系可以选装运动外观套件,该套件售价为2500元。

    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贾玥)

    更多阅读:

    售4.29-4.69万元 奇瑞新款风云2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508/87842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