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风云2 4.29万起

风云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5-08-28 14:20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奇瑞官网获悉,奇瑞针对风云2车型进行了调整,从十款车型精简为了两款,这两款车型还是新推出的,售价较此前有所下调,目前风云2的售价区间为4.29-4.69万元

奇瑞风云2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手动新锐版4.29
1.5L 手动新意版4.69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5款 1.5L 手动新意版

奇瑞汽车 风云2 2015款 1.5L 手动新锐版

    此次推出的新锐版和新意版的售价进一步下探,其价格相比此前价格最低的手动快意版(4.75万元)价格还要低。配置上,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前雾灯、LED高位刹车灯、ABS+EBD、前排双气囊、自动空调。新意版相比新锐版多了像电动天窗、倒车雷达、皮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其余车款官降 风云2新青年版售5.29万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33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