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QQ3重度伪装照

奇瑞QQ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曾晓云
2011-10-09 10:06 /浏览

    奇瑞的QQ3已经上市很久,换代的消息也是多次传出,近期实车曝光率逐渐提升,随之而来的则是相比前期更为清晰而全面的细节谍照,整车更多的信息也开始陆续揭晓。

汽车之家

  前脸方面,此次抓拍的谍照虽然多重伪装,不过各个配件的匹配到是出奇的完整,几乎都是原装件直接装车。不过从外观看,几乎非常接近现销版QQ3,当然也只是风格上的接近,大灯采用椭圆型设计,而非QQ3那样的圆形。前进气口的唇边包裹的非常严实,好在印出的痕迹很接近QQ3的微笑小嘴,而保险杠的造型迫于伪装措施过于严密,无法一窥究竟,大致看的出保险杠上的辅助进气口与现销版QQ3并不相同。而尾部造型让很多人首先联想到比亚迪的F0。

汽车之家

    而侧面线条也更接近瑞麒M1,特别是后门把手设计与瑞麒M1如出一辙,这更说明此车是M1的轻量化版本。此次的谍照显示,S15后悬结构上与瑞麒M1、奇瑞A1(两者为同一平台)一样采用了拖曳臂式结构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奇瑞S15也是自成一派,足见奇瑞下了一番心思,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直接沿用于瑞麒M1,不过S15内饰设计上借鉴了QQ的思路,处处体现一个“圆”字诀。中控台与排档台采用分割式设计,虽然连体水杯槽很常见,但在微车中很少见到水杯槽与中控台分离的设计。此外副驾驶手套箱采用开放式设计,并没有安排盖板。

汽车之家

  空调旋钮设计成三个连体圆形,整个内饰多处采用曲线过度,力图突出一个圆润风格。此外在前车门上还安置了水杯槽,可以额外放置矿泉水瓶;同时请注意座椅与排档杆,与瑞麒X1完全相同,这也说明S15正是基于S18系列(包括瑞麒M1与X1,都属于S18平台)改进而来,而不是一款从头到脚全新设计的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总成的安排上可选余地较大,主要是M1本身就拥有1.0L与1.3L两个版本。此外S15更轻的整备质量利于安置更小的排量,起码1.0L是没有任何问题,而0.8L也不能排除在外,当然主打的动力型号应该还是编号为SQR371F的1.0L发动机,这是目前奇瑞主打的动力型号。(文/鱼雷2954)

    编辑语:QQ3对于奇瑞来说,是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QQ3的经典曾经创造了国内微车的一个辉煌。它凭借着可爱的造型、很低的价格,受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然而一成不变的造型、老旧的技术也注定了它会失去往日的地位。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微型车市场,新QQ会使出什么法宝?我们很关注。

    更多相关文章

    定名QQ3 SPORTS 全新QQ3小改款上市在即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7393.html   

    造型变化明显 疑似全新QQ重度伪装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6/20608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