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QQ3小改款上市在即

奇瑞QQ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1-07-11 10:05 /浏览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QQ3改款车的消息,近日,国内媒体再次曝光了改款QQ3的谍照,这款车将以QQ3运动版的身份出现在市场上,而不会代替现款QQ3。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的谍照,计划投产的QQ3FL将以QQ 3 SPORTS(运动版)的定名上市销售,也就意味着生产多年的现销版QQ3将在外观造型上不做任何调整,直至换代车型的出现,而QQ3SPORTS将会主攻细分市场,特别是国外市场,也许国内消费者接受了QQ3那经典的圆形大灯以及略微咧开的笑嘴,对于新脸谱尚需适应。

汽车之家

    相比前几次路试车谍照,此次量产版出现了更多定型的设计细节,车顶行李架与尾翼将会成为标配,而侧面则增加了一组不同色防擦条。前保险杠也采取了复合式设计,相比单调乏味的同色保险杠整个前端造型明显更为欢快一些。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与现销版QQ完全相同,采用全黑化内饰色调,中控与仪表盘外罩采用一体化包裹的哑光银,以求在视觉上突出运动化方向,QQ3领航版上的全数字化仪表盘同样沿用。动力方面,预计还是0.8L、1.0L两款三缸汽油发动机为主力销售型号,其中1.0L为最新开发的第二代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最大扭93N·m。(文/jetwu)

    相关文章阅读

    或年内上市销售 奇瑞改款QQ3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5/20275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