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于大 养活一台本田UR-V需要多少钱?

本田UR-V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任博 编辑
2021-07-07 07: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UR-V(参数|询价)作为一个中型SUV的后来者,就像学期过半时突然来的插班生一般,尽管其表现不错,但要想得到市场的青睐显然不会那么简单,今天咱们就过来看看UR-V在养护成本方面的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以一个中型SUV的标准来看的话,UR-V的保养易损件价格并不算贵,工时费也相对比较合理,但其5000公里一保的政策就有点落后于时代了,频繁的保养肯定会拖累UR-V在养护方面的整体表现。

汽车之家

    最终的保养成绩还是可圈可点的,UR-V的养护间隔确实很短,但你也能看到,它的易损件更换间隔都比较长,六万公里下来其实中间更换的配件还是相对固定和简洁的,也正是得益于此,即便它保养比较勤,但最终成绩还是处于相对合理的范围,六年总成本10000出头的成绩对于一台“25万级别”的中型SUV来讲是值得肯定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小结:大身材的小算盘

    如果让我用一句话来形容UR-V的保养表现,可能是这样的;“冠道姊妹车,5000公里一保,保养件不算贵,易损件间隔长,总费用合理,烧92的油”,对于一台中型SUV车型来讲,UR-V在养护层面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即便身材并不小,但其实用起来相对还是比较省钱的。如果你觉得冠道的颜值和设计不太是你的菜,不妨看看它?(文/汽车之家 任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任博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