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幅度巨大的沃尔沃S90,用起来贵吗?

沃尔沃S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唐朝 编辑
2021-06-28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作为目前沃尔沃品牌的旗舰级车型,S90(参数|询价)肩负着扛鼎的责任。这代车型上市已有5年,目前市场终端有着明显的优惠措施,那么这样一款中大型车使用成本高吗?经过调整后是否还会出现维修保养过于昂贵的情况?看看我们采集的数据吧。

汽车之家


    你想知道一辆车的测试过程是怎样的吗?你想知道汽车之家是如何评判一辆车的优缺点吗?扫描下方图中的二维码,6月27日我们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中心等你,报名后,可与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编辑、专业车手一起完成测试,更有麋鹿测试、赛道测试、AEB测试等项目可进行体验。(此次活动在北京举行,外埠朋友酌情考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从使用成本上看,间隔1万公里保养一次是典型的欧洲车设计思路,小保养1179的费用在中大型车里算得上“经济实惠”。去年更换了带有48V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后,燃费表现更加经济,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整体使用成本,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它取得了不错的市场销量表现。(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唐朝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