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想轩逸、卡罗拉?这款中国品牌新车开着有劲而且保养不贵

星瑞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唐朝 编辑
2021-06-24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紧凑型车作为很多家庭的第一台车,或很多年轻人的第一台车承载的往往是多方面的需求。有限的预算内大家对造型、空间、配置、价格都十分挑剔,这次就让我们看看吉利在这个级别最新推出的产品——星瑞(参数|询价)的后期使用成本。

汽车之家


    你想知道一辆车的测试过程是怎样的吗?你想知道汽车之家是如何评判一辆车的优缺点吗?扫描下方图中的二维码,6月27日我们在北京凯择汽车运动中心等你,报名后,可与汽车之家的专业测试编辑、专业车手一起完成测试,更有麋鹿测试、赛道测试、AEB测试等项目可进行体验。(此次活动在北京举行,外埠朋友酌情考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多年前的中国品牌大多依靠低廉的价格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配置吸引消费者,时光荏苒它们大都开始用硬实力占领今天的市场。作为吉利在紧凑型车领域中推出的最新产品,星瑞在保证出众性价比的同时,在动力以及安全性也开始崭露头角。从后期使用成本上看,1万公里的保养间隔以及价格也能让人免去频繁奔波4S店的烦恼,价格也处于合理区间。(文/图 汽车之家 唐朝)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唐朝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