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花费堪比豪华车 选择这款中型SUV的一定是真爱

昂科威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李响 责任编辑
2021-05-27 07: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作为定位于昂科威(参数|询价)与昂科旗之间的昂科威S,售价区间在22-28万,对于中型SUV领域来说,这个价格无疑是诱人的,受到征战多年的昂科威影响,该车型一经上市就颇受关注,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它的养护成本是否也足够亲民。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编辑点评:

    从整体表现来看,每公里1.27元的话费已经接近于奥迪Q5L与宝马X3。根据口碑油耗数据显示,百公里10.4L的燃油消耗表现并不高,价格较高的根本在于保养成本上。数据显示,昂科威S一次保养价格为1034元,且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加之其他的必要换件花费,使得昂科威S的六万公里保养总成本达到了15000元左右。如果您真的喜欢这款车,相信在养护成本层面您还是要选择退让。(图/文 汽车之家 李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