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刹车失灵”谁之过? 汽车之家独家连线驾驶辅助专家

李响 责任编辑
2021-04-27 10:56 / 浏览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2021上海车展上,特斯拉无疑成为了车展上的焦点。回响在展馆上空的“特斯拉刹车失灵”激起千层浪,特斯拉的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公众关注的热点。女车主维权事件随着“刹车数据”的公布加速发酵,用户、汽车媒体、工程师甚至是央视都聚焦在这起事件中。然而随着数据的公布反而引发了更大规模的讨论,刹车究竟有没有失灵?数据可靠性如何?关键数据信息缺失了吗……

汽车之家

    鉴于目前众说纷纭,新料不断,汽车之家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互联网服务平台,不久前已对网络上关于该事件的爆料进行相应的分析,详情请点击《刹车系统失灵?简析特斯拉的公开数据》。而为了进一步追根溯源,汽车之家技术编辑杨鹏、王兴宇将连线驾驶辅助系统专家罗新雨@大众风volkswind,通过线上在线的方式为用户全面剖析此次事件中你没关注到的细节。

汽车之家

》驾驶辅助系统专家罗新雨《

汽车之家

    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哪些细节值得关注?电子助力刹车什么原理?汽车之家技术编辑杨鹏、王兴宇连同驾驶辅助系统专家罗新雨,开启话题“特斯拉刹车失灵事件中,大家有必要关注的细节”4月27日下午16点30分,汽车之家在线间不见不散!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李响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