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上手体验 便宜大碗的柯珞克(上)

柯珞克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卫江鹏 编辑
2021-03-20 07:00 / 浏览

    [汽车之家 用车宝典]  提了新车不会用?看我们30天带你体验一款车,让你快速上手。本期《上手30天》借来了一台斯柯达柯珞克(参数|询价),让我来带你看看它有哪些功能,这些功能该怎么使用,好不好用,帮你发掘自己车辆的完整用法。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选车很难说有最好的车,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如果你的裸车预算是十二三万,有很多不错的SUV可以选,但如果想要空间大、海外品牌,还想要科技配置高,那拥有一圈雷达、倒车影像和全速自适应巡航的现款柯珞克TSI280豪华版,恐怕是最优选择。也就是说,柯珞克适合想要13万左右、大空间、科技配置高、海外品牌SUV的用户。

汽车之家

提车检查

    提车后的第一步,确保车辆各个部件和功能完好无损,然后就是接风洗尘。在洗车时,可以顺便打开发动机舱,熟悉各种油液的加注口,并检查油液是否足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本操作

    车况检查完毕,没有问题,我们可以上车了。终于要开走这辆车了,接下来我们讲讲车辆的各项基本操作。

汽车之家

    而在开车前,需要先对车体的轮廓尺寸有清晰的认知,知道当坐在驾驶位上时,车体的各个边缘与自己的距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开车不难停车难,要不怎么停车是科目二呢?10万以上的车大多拥有丰富的停车辅助配置,利用好这些科技功能,停车就没那么困难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但仍然要提醒的是,即便有了倒车影像和雷达,还是建议在启动前,检车车周围和车底,尤其是居住在养狗多和儿童多的地区。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卫江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提车检查、基本功能操作 2 /各功能区详解 3 /驾驶感受 4 /驾驶辅助功能用法 5 /空间深入体验及优化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