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顾家男人选法系 这款12万元紧凑级小车好不好养活呢?

标致408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杨鹏 编辑
2021-03-10 07:00 / 浏览

    [汽车之家 养车成本]  和同样源自欧洲的BBA相比,法系车一直以来都给消费者留下了便宜好用的印象。但购车成本只是其中一部分,买车之后还牵扯到加油、保养等一系列用车支出,在这一领域是否一样便宜好用呢?为了探究这个问题,我们对东风标致408(参数|询价)进行了养车成本的调查。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总结

    从数据上看,东风标致408小保养仅需560元并不算贵,但3年6万公里的保养总费用需要8492元却并不便宜。而且作为一款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来说,10.4L/100km的油耗也不算太低,无形中拉高了平均每公里的用车支出。不过对于喜欢法系车的朋友来说,精巧的设计和独特的造型可能才是他们更青睐的点吧。(图/文 汽车之家 杨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杨鹏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